团子杏仁

【轰爆】冷静一下03

爆豪胜己很烦躁。

 

虽然他本来就是一个性格火爆,一点就着的人,关于爆豪的脾性大家也是早就习以为常,甚至到了爆豪每天不在班上炸点什么花出来大家反倒要担心他是不是吃错药了的程度。然而这几天的爆豪仿佛一个行走的炸药包,烦躁的指数据统计已经轻松超越了平日的15%直线上升至30%并且还在稳步增长。受害范围也从平日的爆豪派阀小打小闹,吼吼绿谷出久骂骂轰焦冻扩大至每天恶狠狠的怒瞪全体成员。(数据出处来自于严谨的班长饭田天哉)

 

爆豪胜己的这种状态当然不正常,这已经是他掀翻桌子在班上横冲直撞,叫嚣着别让我找到是哪个混蛋干的!我要杀了他!的第三个早晨。

 

异常是从五天前开始的。

 

一大清早来到教室的爆豪在自己的抽屉里发现了两块巧克力,虽然很困惑为什么自己的抽屉里会出现两块巧克力但他也没怎么去关注这件事,只以为又是上鸣电气、芦户三奈等人幼稚无聊的恶作剧罢了。即使隐隐感觉到背后有股炽热的视线他也没有太去在意。

 

而接下来的第二天,爆豪的抽屉里出现了一个猕猴桃,安安静静不吵不闹,就那么躺在那里宣示着自己的存在。

 

第三天是一个布X熊的OK绷,第四天是hellokaty的粉色发夹。

 

这在爆豪看来毫无疑问是一个挑衅的信号,有胆量做这种事自然要付出相应的代价才行。

 

然而苦于一直抓不到犯人,这股无处宣泄的怒气只能与同班同学随机分享了。

 

真相只有一个,犯人是谁除了爆豪胜己以外的1-A全体成员都心知肚明,而所有人也都异常默契的对于此事行使着沉默权。

 

虽然大家也私下聚在一起进行过诸如“为什么是猕猴桃”“这么做只会惹爆豪生气吧”的讨论

 

以绿谷出久为首的保守派也曾提出“真的不用给他点建议吗?”的诚恳意见

 

但是基于以八百万为首的女生们誓死捍卫“轰他当时绝对是想说爆豪可爱的”这个说法

 

对于两名当事人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一事,大家默不作声的达成共识保持观望态度不去说破。

 

 

 

引起爆豪烦躁综合征的犯人轰焦冻此时稍微有点局促不安。

 

“做这种恶作剧你觉得很有趣是吗阴阳脸混蛋?啊?你到底想干什么你给我干脆点说清楚了!”

 

轰焦冻本来也没有丝毫要隐瞒的意思,他只是每天稍微提早了一点来到教室,毫不避讳的当着在场所有人的面把东西放进爆豪胜己的抽屉里而已。不如说到现在才被爆豪撞见,轰本人才是最惊讶的那个。

 

 

事情会突然急转直下变成这样的展开,一切都源自于上鸣电气随口的一句玩笑话“其实爆豪你也没有很想抓到犯人吧”

 

“哈?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白痴脸!”

 

“真的讨厌的话你一大早就去埋伏把他抓出来不就好了嘛!”正面吃了一记爆破的上鸣捂着脸悲壮的喊道“不要打脸啊!我的脸可不像切岛那样!是经不起摧残的!”

 

这种事爆豪当然知道,他只是觉得没有这种必要为了这种无聊的恶作剧浪费时间起早而已。

 

“不如说到底是谁干的你心里早就有数了吧”切岛淡淡的补上了一句

 

回想起昨晚的对话,爆豪又是一阵无名火起,切岛的话令他无法反驳。每天被那种令人浑身上下不爽的目光注视着就算是傻子都能发现了。怀疑归怀疑,没有什么确切的证据爆豪也无法采取行动才一直拖到了现在。

 

至于不去采取行动的原因爆豪自己也说不明白,或许是不明白这个该死的阴阳脸混蛋这么每天变着花样来戏弄自己到底有什么乐趣,又或许是别的一些什么。

 

“巧克力好吃吗”

 

“哈?”突如其来的询问让爆豪愣了楞神,他本来是准备无论轰说了什么都先上手揍他一顿的,然而他还是低估了轰“还行吧...”

 

“那就好”轰松了口气,一副安下心来的样子

 

“好个什么啊!”砰的一声,隔在两人之间的绿谷出久的桌子在承载了爆豪的怒气之后已经变为了一块废铁,相较于对轰没头没脑的询问生气,更让爆豪生气的是自己居然就顺着他的话回答了

 

“我听说送礼物能够改善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就随便挑了点东西”

 

“谁要和你搞好关系?啊?你塞的都他妈是些什么?!”爆豪只感觉一口气堵在胸口“好的我算是知道了,你这个放水混蛋只是单纯的在找茬是吧!”

 

“如果让你感到不愉快的话我很抱歉..”

 

不得不说,颜值的好处在这种时候总是体现的淋漓尽致,看着轰一脸无辜的表情逐渐染上几分委屈的神色,爆豪顿时有一种有气无处出的无力感,想说点什么话到了嘴边又咽了回去。

 

像是突然做出了什么重大的决定,轰猛地抬起头一步走上前抓住爆豪的手腕,将对方往自己身侧拉过来

 

“你...?!”

 

爆豪胜己完全无法理解自己身上正在发生什么,与其说是无法理解不如说是他的大脑在拒绝接受这个现实。

 

哈?这个阴阳脸,对我做了什么?

 

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这个该死的阴阳脸也凑太近了吧!太近了太近了太近了!近到能看到对方微微颤动的睫毛,近到能感觉到彼此的呼吸带着炙热的气息喷薄在脸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在自己这么心烦意乱的时候那个阴阳脸却仿佛还是一如既往的冷静。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嘴唇相抵的柔软触感不断刺激着神经,强调着此时此刻发生的现实。

 

啊啊啊啊恶心死了恶心死了恶心死了!

 

对于上鸣电气的亲一下就和好了的言论轰本来也是保持着半信半疑的态度,该说是一时冲动头脑发热好呢,还是该说在进行思考之前身体就已经做出了反应好呢。总之在不想就这么被爆豪讨厌的心情驱使下,轰决定顺从内心的本能。

 

好近,心脏跳动的好快,会被听见吗,这巨大的心脏跳动的声音。眼前的少年并没有像预期那般暴怒着甩开自己,红色的瞳孔里写满了惊讶与不知所措。望着近在咫尺像小动物一般安静的爆豪,轰心里涌上一股想要就这么紧紧抱住他的冲动。

 

 


评论(4)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