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杏仁

【轰爆】冷静一下04

爆豪胜己人生最糟糕的一天结束了。

 

该死的阴阳脸混蛋

 

疲惫的躺到床上,爆豪又在心里把轰骂了一遍。

 

一想到自己房间的正上方就是导致一切不愉快的罪魁祸首轰焦冻的房间爆豪就恨不得把这个碍事的天花板炸穿

 

要不干脆就把那个阴阳脸混蛋的房间炸了吧?炸了吧!

 

想归这么想,爆豪终究还是放下了准备爆破的手,将手搁在额头上。

 

啊,真让人不爽,这种满脑子都是那个阴阳脸混蛋的状态。

 

 

 

上鸣电气感觉自己已经凉了。

 

抱着有便宜不占王八蛋的看热闹心情特地起了个大早来到教室,本想在两人正面冲突的时候做个和事佬上前劝劝他们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谁能想到他们直接就亲上了!!!

 

自己就不应该出现在这个地方,也许应该待在车底。信口胡诌的报应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上鸣也没有想到那个总是很冷静的轰焦冻会相信亲一下就好了这种鬼话啊!而且对方现在还一脸茫然的看着自己!

 

“哈?你亲完老子再一脸无辜的看别的男人又是几个意思?!”

 

“我怎么知道你真的会干啊!别看我啊!我什么都不知道!不是我出的主意!”

 

下一秒上鸣便被气到冒烟的爆豪炸上了天

 

轰老老实实回过头正要开口说点什么便被爆豪打断

 

“看老子做什么!去死吧!”

 

完全不讲道理

 

“我听说这样能让人稍微冷静一点,虽然效果确实会有因人而异的偏差,爆豪是比较喜欢壁咚的那一派?”

 

“正常人会信这种鬼话?!”

 

“果然还是公主抱比较好?”

 

“你是听不懂人说的话吗混蛋阴阳脸!”强烈的无法交流感让爆豪感到一阵窒息“很好,我这就让你永远听不见!”

 

“快来人阻止他们啊!”

 

“快叫消防车来!”

 

“把他们俩拉开距离!”

 

“不是,消防车有用吗?”

 

“别动爆豪!易燃易爆品要小心轻放!把轰拉开!”

 

.....

 

场面一时间变得混乱至极,还没来得及有所动作,爆豪眼见着轰焦冻迅速从原来触手可及的距离被拉到五米开外,两人之间还被一个完全还原了欧鲁迈特体型的巨大不倒翁隔开。

 

“什么时候做的这种东西!”

 

“能赶上真是太好了”八百万安心的擦了把额头的汗“你们两个要是还想打的话!就打败这个欧鲁迈特从他的的尸体上跨过去吧!”

 

“....”

 

“啧”被这么一搅和完全没了心情,爆豪坐回位置上,一股深深的无力感瞬间支配了全身

 

那个混蛋阴阳脸脑子里装的都是些什么?

 

同班同学们小心翼翼的样子也令人火大

 

只要自己一有要往教室后边转的动作立刻有人迅速上前堵住视线,室外课程就更是,直接在两人之间隔起了人墙

 

哈?谁拜托你们做这种无用的体贴了?虽然确实连一秒都不想多看到那个阴阳脸混蛋的脸,谁需要你们操这种多余的心?

 

只是kiss而已,就当是被考拉咬了一下?这种程度的恶作剧假装无事发生是最好不过了。

 

爆豪不断这么在内心说服自己想要尽快忘记这件事

 

然而每当这么去想的时候,轰的那张欠揍的脸就出现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这让爆豪更加暴躁起来,而一旦暴躁起来对kiss这件事的印象就更加清晰

 

陷入了一个死循环

 

结果就这么在床上躺了一晚上没睡着

 

该死...

 

没多作无谓的挣扎,爆豪从床上坐起身开始做去上课的准备。

 

反正也不会再有更糟糕的事发生了

 

更糟糕的事发生了

 

这他妈又是什么?!爆豪已经无意识的重复了三遍捡起放回去的操作,然而他还是完全无法理解面前这张掉落在公共休息室的照片为什么会存在

 

照片上赫然是他和轰焦冻昨天在教室kiss的样子

 

或许应该说是被强吻的样子?

 

爆豪下意识的就想抬手擦拭自己的嘴唇

 

先暂且不去深究为什么会有这种照片,总之先毁尸灭迹?不对,既然已经存在这种照片了,只是把现在发现的这张炸掉是没有意义的,不把最该死的传播者抓出来让他尝到比死还痛苦的折磨并把源文件删除这种照片就还会出现。

 

到底是谁干的?谁会做这种事?那种情况下...那种...啊啊啊啊啊啊啊!都给我去死吧!!!

 

完全没有头绪

 

爆豪只感觉一片混乱快要不能呼吸。

 

偏偏好巧不巧的,爆豪胜己此时最不想看见的引发一切祸乱的根源性人物出现了

 

“爆豪你一个人蹲在那里做什么?肚子痛吗”

 

“别靠近我!该死的阴阳脸,你也太会抓时机出现了吧!赶紧给我消失!”

 

“我会对你负责的”

 

“哈?”一阵头痛袭来,爆豪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产生了幻听“你说什么?”

 

“我也有在反省”轰微微低下头,脸上一副神色复杂欲言又止的神色“昨天是我太鲁莽了,突然做出那种让你为难的举动。昨晚饭田他们也和我解释了事情的严重性,听说kiss了会怀孕,我会对你负责的”

 

“你他妈听他在放屁!....啊...”手里攥着的照片已经化灰烬,爆豪无奈地拍开黏在掌心的灰“你们都是小学生吗?!”

 

“虽然我也觉得不太可能”

 

“那就别说出来!欠揍吗!”

 

“就这么默不作声的话,总觉得饭田同学有点可怜?”

 

“啊...”

 

这该说是精英教育模式下的弊端好呢还是英格尼姆的过度保护政策好呢

 

“我也是初吻”

 

“你能闭嘴吗!?”

 

“爆豪不是吗?”

 

“你....咳...”脑海里飞快闪过的画面让爆豪浑身不自在起来,被口水呛到咳嗽了两声之后下意识地又抬起手擦了擦嘴唇。

 

“没事吗?”

 

“能有什么事!”

 

一刻也不想多做停留,说完爆豪便摔门离开公共休息室


评论(7)

热度(84)